木羽酱

自娱自乐不喜勿喷

【hp乙女】和他一起过万圣节吧!

  西奥多单人

  你就是你!!

  自娱自乐产物🥺不喜欢请划走不要骂我

  

  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万圣节的夜晚,礼堂的四周及墙壁上都用魔法变幻出了带有浓郁节日氛围的装饰。

  

  

  礼堂中央,少年少女们身着奇异的服饰舞蹈。

  

  

  你咬着糖果,缩在一个阴暗的角落,注视着眼前的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

  而你的舞伴——好吧,你不会跳舞,反正不会是因为没人邀请你。

  

  

  如果某人现在出现邀请你跳舞,你是绝对不会拒绝的!

  

  

  你仔细的注视着,眼前不断有人影闪过,然而都不是你想要找的那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

  也是,想必他不会喜欢这种喧闹的氛围。

  

  

  那他会在哪里呢?你不由自主的想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  在公共休息室吗?总不能是图书馆吧?

  

  

  即使他不在你身边,你还是轻而易举的在脑中幻想出了他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

  ......不对!

  

  

  这么重要——好吧,其实也不是非常重要的时候,他甚至没有来找你,所以你也不能找他!在脑海里想想也不可以!

  

  

  明明没有人惹你,你却还是无法控制的有些生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嘴里吐出几声意味不明的嘟囔,你拍了拍身上的礼服裙站起身来。

  

  

  低头看向自己的裙子,这还是特地为了今天的舞会准备的,但是某人...!!

  

  

  你赌气似的哼了一声,正打算走到礼堂外面散散心,身侧却走出一人。

  

  

  难道是...?!

  

  

  哦,原来是拉文克劳的某个正在追求你的学长,今天打扮的像个花蝴蝶。

  

  

  但你又何尝不是呢?

  

  

  “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吗?小姐?”他满怀期待的望着你,伸出一只手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不了,我有舞伴。”其实你希望的舞伴并没有来,但是为了满足你的那点可怜的自尊心,你还是那样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看着他失落的样子,你好像在他身上看见了自己的影子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小姐,我...”他有些急切的再次开口,还想说些什么,但已经不愿在这里继续待下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舞伴?我怎么不知道你的舞伴是谁?”肩上搭上了一只手,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你猛地回头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西奥多!”你惊喜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

  你知道,自从他来了之后你的目光就再也移不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他身着最常见的吸血鬼装扮,手腕上带着他上次生日你送给他的手链。

  

  

  如果是西奥多的话,他穿什么你都觉得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,我以为你不会来,西奥多?”你拉着他的手,又好似察觉到什么,连忙松开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因为我知道你会在这里,久等了吗?”他再次抓上你的手,你无所适从,一动也不敢动,眼睛只好盯着他的衣角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知道的,我不常穿这些。”他注意到你的视线,声音变得有些低哑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那个,我们还是来跳舞吧!”你回过神,紧紧的拉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

  他执起你的手,放在他的肩上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还没告诉我,你刚才说的舞伴是谁?”西奥多知道你不太会跳舞,特意放缓了节奏。

  

  

  你就不信他不知道!!

  

  

  “没有什么舞伴,我只想和你跳舞。”你低声说着,鼓起勇气抬头看向他。

  

  

  西奥多愣了一瞬,嘴角露出一丝笑容,也看着你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  你马上败下阵来,眼神飘向别处。

  

  

  你被他拉着转了一圈又一圈,刚才的学长不知何时已经离开了,你们在不起眼的角落跳舞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那就跟紧我的脚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果喜欢的话,还有没有大家想看的角色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